close
喵喵廚房外觀~


第一眼就看見門口的搖搖椅
若不是人數較多,還真想坐這裡

店名叫喵喵當然少不了貓囉~


這隻貓有些落漆
(我是說真的落漆,固定貓的鐵絲都生鏽了嘛~)

這個貓兒好可愛~

隨處可見貓兒的蹤跡

被燈擋到頭的貓,也素可愛啦^^"
喵太郎是隻善心貓喔~

聽說二樓有真的貓咪,不過又好像說走失了...
不過二樓暫不開放,所以就不知道啦!

現在很流行的復古沙發椅在這兒也看得見

我們坐這兒



餐點還蠻平價的,而且種類也算多





單點加69元可升級套餐(沙拉、飲料、濃湯或甜點)

這個集點卡也是貓咪的圖案,可愛耶~

這個...炸義大利麵條,店家招待的
是很特別,脆脆的,但沒啥味道,是吃口感的~
套餐附的奶油玉米濃湯
口味不錯但是濃稠了點

套餐附的蔬菜沙拉
蔬菜有青,搭配油醋醬...這個我喜歡~

學弟點的南洋檸檬魚飯$159

用陶鍋裝著的感覺看起來好好吃
我喝了一口湯,不會太酸,屬於較清淡口味

學妹點的韓式泡菜燒五花肉飯$159

分了一些來吃...,好夠味啊!
是我愛的泡菜酸味,有這湯汁拌飯,真可以吃下二碗白飯吶!

整個套餐長這樣

我點的泰式椒麻雞飯$159

其實不椒也不麻,倒有點像糖醋的感覺
不過挺夠味的,這一大盤應該也可配上二碗飯

紫米飯感覺很健康
不過份量不多,女生剛好,男生可能吃不夠~
附餐飲料~美式咖啡

蠻大杯的,重點是我好喜歡這個陶杯 

學妹的焦糖拿鐵...好像是吧!?
上面還灑了些肉桂粉
這杯子我也喜歡,呵呵~

我的水果茶也是好大一杯
齁~他家的附餐飲料怎麼都這麼大杯啊!!^^
而且水果茶很夠味,裡面也蠻多新鮮水果,一整個超值~

另外點的蜜糖土司(學妹請的)
雖然不像名店的蜜糖土司那麼澎派,不過也是有甜蜜蜜的感覺~
喔!這土司是丹麥吐司~

旁邊還畫了一隻小貓,真的到處都有貓~
每次聚會都聊得很愉快
時間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
用甜點來做結尾是最完美的ending
期待下次的聚會喔~


喵喵廚房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30號
電話: 04-23207799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